close

最近喜歡安靜,
但是不喜歡一個人, 讓我很沒安全感.

開始厭倦所有事情,
甚至開始有想逃避的念頭.

因素,
有幾個 .

⒜ 家裡.
⒝ 女人愛吵架.
⒞ 利用.
⒟ 功課爛到爆.
⒠ 沒有錢.

嗯,
不想要很嗨,
又不想讓人覺得很落寞.

所以,
我想  來走個氣質路線叭!
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氣質 (阿哈)
本身就是個 憨逼 xD

但是,
還是來個氣質叭!
等我心情好樂,
就會陪你們一起咍 ♥
現在 ,
沒辦法.

我只想思考一些事.
安靜的思考.

所以, 思考+心情好樂就陪你們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08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