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.
我要好好存錢 .
這是每年都要做的不是嗎 ?

我要好好念書.
如果唸的起來就好菈.

我要每天開心.
雖然不太可能菈.

我要為建國辦歡迎會.
不然下次看到他就是好久以後.

我要好好玩.
誰知道我會不會出車禍.






今年.
不知道我會幹些捨麼蠢事=    口="
今年.
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掉眼淚.
今年.
不知道我會不會交男朋友.
今年.
不知道我會不會死翹翹欸.
今年.
不知道小逼會讀哪所高中.





人生都好多問號.
誰知道下一秒我在幹嘛.


現在就恍恍惚惚的過下去.
這樣就很好菈.


嬉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08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