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    難得我那麼認真:)
      會想考模擬考.
      我看噢 應該也是考不好叭.
      很多題目看看沒有
      好逮我前一天晚上有看歷史和地理欸
      挨.
      早知道就乖點唸書不要拖到現在才唸.


      該死的. 一大早的就要給祂起床
      很該死的還沒有雨傘:(
      放在那個很該死的羊咩家裡.
      很該死的羊咩也沒來給我考一下
      所以也很該死的沒有雨傘.
      只好去7-11在買一隻 小黃傘:)


      摁哼.
      考都考了就給他看完題目在作答.
      我可是沒用猜的噢:)

      挨、
      其實理化和數學幾乎是用猜的-ˋ-
      哼哼哼哼哼. 我盡量了.

      前一天晚上還有人給我咒雖.
      說我幹麻花錢去猜題目. 去你的:(
      好逮我也很認真(跟你比起來)

 

 

      聽說明天會回暖?
      外面還在下雨咧!
      回個屁啊回.
      明天又要一大清早的起來去補習.
      這禮拜根本沒有睡到自然醒
      這禮拜實在是有夠累.

 

 

      小黃帽買了一隻小黃傘.
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08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